紅色,也可以是優雅。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essie #771-Size matteressie 2011年冬季系列中唯一的紅色調甲彩,在清一色低調冷冽的色彩中,這個顏色無疑是讓這個系列更有滋味的調配。

 

手邊不乏紅色指甲油,但每款都有各自的姿態,有的很莎朗史東、有的很瑪麗蓮夢露,有的很關史蒂芬妮,各有各的美麗。不過,相同的是,只要是擦上紅色指甲油,一定能即刻擄獲旁人的目光,紅色甲彩,是種絕對有存在感的選項。

 

同樣是搶眼的紅,essie #771這個擷取自紅寶石的色彩,紅得不冶豔,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高貴優雅的風韻。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a-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在實際上色前,原本預期它是帶有藍感的紅色,有點輕挑的艷麗;塗擦後發現,不但看不太出裝在瓶身時所透出的微微藍感,反而略略傾向棕紅那一頭,十分耐看。說它雍容華貴其實太過頭,但是無疑是打造高雅女人味的絕佳配搭。

 

essie #771cream質地的漆光純色紅色甲彩,亮度、無痕效果俱佳,容易塗勻,建議塗擦兩層可均勻漂亮顯色。此次試色照皆為塗擦兩層的效果。

 771.jpg   

圖片提供:essie Taiwan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jpg 

 essie #771-Size matter

 

【延伸閱讀】

  • L.A.M.B. 2012年春裝 & essie #769-Bobbing for Baubles

  • 簡練藍灰:essie #768-Cocktail bling
  • 煙灰深藍:essie #769-Bobbing for baubles

  • 煙灰柔紫:essie #770-Bangle Jangle 
  • 煙灰孔雀綠:essie #772-School of hard rocks
  • 奶油駝膚:essie #773-Brooch the subject

  •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