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彩寶、寶萊塢。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硬要把寶萊塢放進來,感覺比較時尚,因為Chanel於本月剛發表的2012年早秋(Paris-Bombay)巴黎孟買系列服裝秀,就像是上演一場華麗的寶萊塢秀,充滿印度式的奢華美感。

 

所以,來回顧一下OPI這個以印度為主題的系列正是剛好,人生萬萬不能被時尚的洪流給淹沒啊。(嘴硬)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此次這款OPI #I52-Royal Rajah Ruby,來自OPI India印度系列;這個顏色始終在我心中有著一席之地。濃郁的甲油質地,細緻的shimmer表現,詮釋出如紅寶石般飽滿而豪華的暗酒紅色感與光澤。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此款甲油質地濃郁,塗擦起來滑順易勻,醇厚飽滿的表現直逼鋼琴烤漆。建議塗擦兩層即可均勻顯色。美。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6-logo-s.jpg  OPI #I52- OPI #I52-Royal Rajah ruby

 

 

【時尚進修․延伸閱讀】

聯合報:香奈兒早秋工坊,印度風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6769767.shtml

Chanel 2012 Pre-Fall collection

http://www.vogue.com.tw/collection/collection_show.asp?ids=1591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