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露般的性感耀眼。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一直覺得鋪滿紅色亮片的潘普高跟鞋或娃娃鞋很漂亮,但本人始終沒種穿。這種情感與現實之間無法一致的缺憾,今天總算可以換個角度來實現它。

 

此回試色的主角是Deborah Lippmann #Do ya think I'm sexy,這款亮片指甲油來自Deborah Lippmann2011年假期系列,其成分為透明底油加六角型紅色亮片。它所添加的亮片尺寸與濃度皆屬中等,單擦或疊擦都適用。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底油的透明度及亮度都不錯,塗擦後就算不加top coat也很亮,亮片也能適度地被包附在它本身的透明底油下。但是如果妳也像我一樣很怕那種毛衣鉤到東西時的fu,就請務必在最後加上top coat

 

4.jpg Deborah Lippmann #Do ya think I'm sexy 局部放大

 

照片沒拍好,實際看會更閃耀。這款甲油單擦時,火紅如熾,亮到像是燈火閃爍。紅色亮片的色調鮮豔熱情,貼切地詮釋出其色號名Do ya think I'm sexy般的意境。(夢露拋媚眼)

 

因為它的亮片濃度一般,如果要單用這款甲彩塗滿塗滿甲面,塗擦的方式將有別於一般擦指甲油的手法。塗擦步驟如下:

1. 以刷子沾取亮片時,盡可能一次沾取出較多的亮片,塗擦到甲面上後,再利用刷毛慢慢將一整簇的亮片均勻分散。

2. 上述步驟可重複兩次。

3. 步驟12後,甲面若還有未塗擦到亮片的空隙,再用點黏的方式,將刷毛上的亮片貼到空隙處。

4. 加上top coat。完成。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b-s.jpg  

Deborah Lippmann #Do ya think I'm sexy

 

 

【延伸閱讀】

閃爍金指:Deborah Lippmann #Shake your groove thing

我愛夜生活:Deborah Lippmann #I love the nightlife 

天堂階梯:Deborah Lippmann #Stairway to heaven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