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焦下的光燦。

 

1-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除了閃到讓人眼睛睜不開,Deborah Lippmann又為亮片指甲油帶來新的詮釋。此次試色的Deborah Lippmann #Stairway to heaven,以溫柔而夢幻的光澤,取帶風格炫耀的亮片效果;通往天堂的階梯,就在妳我指尖。

 

DL #Stairway to heaven是一款亮片指甲油,帶有六角型及四方型的透白亮片,亮片會隨光線及角度變化,折射出黃色、藍色、綠色等顏色。市面上不難找到這類帶有透白亮片的指甲油,這款除了勝在亮片組成比較多元,另外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方是,它的底油帶有微微的暖調白色,很淡很淡,有點像是傳統型糨糊的輕淡版,十分罕見。如果用來疊擦在其他顏色之上,會讓底色的顏色些微變淡。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款甲油的亮片成分濃密,不難沾取到大量亮片。單擦時,只擦一層幾乎看不出底油的顏色;此次試色照是塗擦三層並加上top coat的效果,豐厚的亮片被包覆在淡淡的透白色裡,亮片的光澤顯得溫柔有味,而且也有種像是做了璀璨光療或水晶指甲的感覺。

 

6-s-logo.jpg Deborah Lippmann #Stairway to heaven 局部放大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款甲彩除了單擦,用在與其它顏色疊擦時,將隨著底色的深濃差異而有截然不同的效果。這部分將在下篇發文中與大家分享。

 

 

這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a-logo-s.jpg  

 Deborah Lippmann #Stairway to heaven

 

 

【延伸閱讀】

閃爍金指:Deborah Lippmann #Shake your groove thing

性感燦紅:Deborah Lippmann #Do ya think I'm sexy

我愛夜生活:Deborah Lippmann #I love the nightlife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