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Fozzie Bear福滋熊是隻愛說笑話的熊。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歲末年終時所推出的假期系列,總是繽紛熱鬧地讓人很期待。今年OPIThe Muppets》為主題所推出的假期系列,也因為那些個性鮮活、活蹦亂跳的可愛布偶們,更顯歡樂。

 

這次試色的OPI #HLC08-Warm & Fozzie,是該系列中我個人最喜愛的其中一款。從色號名來看,不難推敲出這款是以The Muppets》中的Fozzie Bear為啟發,所設計出的顏色。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款甲彩以古銅咖啡的色調,帶出屬於Fozzie Bear的毛色。由於其質地為金屬色帶shimmer,雖然跟小熊的毛茸感沒法直接貫聯,但它富變化的色澤表現,還是很吸引人。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苔綠色底油中,帶有濃密的古銅色、粉紅色細亮粉,這樣的組成,讓它會稍有偏光表現,隨著角度及光線的不同,會呈現出深淺不同的古銅色感。塗擦後,可以清楚看出甲面上的甲彩並非由單一顏色組成,可以看到古銅色與粉紅色交雜的效果。

  

7-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屬於容易塗擦的質地,建議塗擦二~三層可均勻選色。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沒有加top coat的效果。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8-logo-s.jpg 

OPI #HLC08-Warm & Fozzie

 

 

【延伸閱讀】

 布偶過聖誕:OPI 2011假期系列The Muppets

彩寶光燦:OPI #HLC07-Designer… de better!、OPI #HLC08-Warm & Fozzie、OPI #HLC09-Rainbow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