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流星許願。

 

1-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Sparitual#80047-Shooting Star,來自2011年假期系列~流光音符Twinkle collection,台灣Sparitual將之命名為迷幻虹光。

 

這款紫莓紅色的甲彩,屬於shimmer質地,帶有豐富的透白亮粉,亮粉是體積略大的片狀粉末,塗擦後亮粉融合在紫紅色的底油中。亮粉雖然不少,整體來說沒有特別閃爍,但是卻讓甲彩最後所呈現出來的效果更為豐富有味。屬於容易提擦的質地,發色效果佳,建議塗擦兩層可均勻漂亮的呈現。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此款甲彩最讓我中意的地方是它的亮度。有別於漆光純色甲彩或加上透明亮油那種直通通的亮度表現,Shooting star的亮度是如絲料般溫柔滑順。這種絲滑感,十分令人傾心。

 

5-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5.JPG Sparitual#80047-Shooting Star 局部放大

 

它的色調也拿捏得很合我意。如果再偏紅一點,就會被我打入親家母色的範圍;但是呢,色彩這事就是這麼微妙,差之毫釐,給人的感受就會截然不同。擦著這款甲彩當天,恰好穿著我冬天最常選擇的灰色、深藍色衣物,搭配起來非常之好看。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6-logo-s.jpg Sparitual#80047-Shooting Star

 

寫到這款甲彩,讓我想到,我竟然沒見過流星!算了,既然沒能向劃過天邊的流星許願,那我要常擦這款Shooting Star,默默祈求心想事成。(跟流星賭氣)

 

 

 

【延伸閱讀】

極致金黃:Sparitual #80168-Solstice

 

購買資訊請洽台灣Sparitual服務電話(02)2559-9179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