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最近一次抬頭看星星是甚麼時候嗎?

 

1-1-logo-s.jpg 內-日光燈(塗擦四層)

 

今次登場的ORLY #40026-Androgynie,是一款亮片指甲油,來自ORLY 2011年假期系列Holiday Soiree Collection第一眼見到它時,就很想趕緊試試實際塗擦後的效果,原因是此款甲彩中所添加的亮片,讓人看了就很雀躍!

 

偏紅棕感的黑色底油中,添加有多色亮片,除了細細的銀色亮粉、帶五彩虹光的銀色小亮片外,還有尺寸中等的六角形亮片多色~包括有金黃、綠、金橘、青藍,以及紫藍色。首次見到這樣的亮片組合,非常特別;紫藍色亮片的色澤尤其吸引我,它是種色澤華麗飽滿的寶藍色並湛出紫色的光彩,跟黑色底油搭在一起十分對味。

 

1-logo-s.jpg 內-日光燈(塗擦三層。由於使用前未搖勻,沾取到的大亮片較少) 

 

此款甲彩的紅棕黑底油屬於jelly cream質地,容易塗勻,僅擦一層時有點透,塗擦兩層時仍保有紅棕感的味道。如果想要得到極黑濃的效果,建議塗擦三~四層。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三層的效果,加透明亮油一層。

 

2-logo-s.jpg 內-日光燈 

 

3-1-logo-s.jpg 內-日光燈  

 

選擇這款甲油,請勿期待能在甲面上鋪陳出滿滿大亮片的炫亮效果。細亮粉和小亮片會均勻地散布,多色大亮片則是稀落而隨機地妝點於其中。但這也是一種美,大小亮片都會隨著手部的動作,而湛出隱隱約約的彩色光芒。

 

這就好比在深夜十分抬頭仰望星空的道理一樣,星星不會像開著的燈般一直照耀著你,而是忽明忽暗地引誘地上的人們期待下一次的再亮起。

  

4-logo.jpg ORLY #40026-Androgynie 瓶身局部放大

  

塗擦前,需要將亮片完全搖勻,否則刷毛會比較不容易沾取到亮片。塗擦後,亮片被包覆在甲油下,表面平滑不粗糙。建議最後再加上透明亮油,更能帶出亮片的晶亮感。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附有一只銀色緞底黑蕾絲圖案的迷你剉板~

DSC06915-s-s.jpg ORLY #40026-Androgynie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