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細細品味的亮片配色。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此次分享的是Sparitual #80167-Sacred Ground,來自Sparitual2011年秋季推出的狂野系列Wild collection。台灣Sparitual將這款灰調甲彩命名為善變灰。

 

誠如這個系列的名稱Wild,乍見全系列六色時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野性。而在實際塗擦後會發現,這些像是取材自與狼共舞這類情境的色彩當中,蘊含著讓人沒法不讚賞的細膩。好比今次介紹的這款Sacred Ground,可算是2011年上市的甲彩中,我最欣賞的其中一款灰色甲彩。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碳灰色底油當中,添加有極細膩的金色、藍紫色細亮片,亮片尺寸為細到近乎粉末般的大小。由於亮片豐富且均勻地融合在底油中,所以塗擦後整體呈現是帶有棕褐感的灰色,時髦且耐看。這樣的選色與搭配,十分罕見;尤其那藍紫色細亮片的存在,更是讓這款甲彩收藏價值大躍升的關鍵。

 

屬於易塗擦的質地,發色效果佳,建議塗擦兩層即可均勻漂亮呈現。塗擦後,表面平滑不粗糙。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碳灰色底油當中,添加有極細膩的金色、藍紫色細亮片。

 

6-logo-s.jpg Sparitual #80167-Sacred Ground 瓶身局部放大

 

Sparitual #80167-Sacred Ground所添加的亮片,並不在於能為它成就出閃亮逼人的效果。但是,纖細微妙的用心配色,不僅豐富了甲油色彩的層次表現,也帶給使用者能夠細細品味的細膩美感。

 

品牌有沒有用心,我們都知道。

 

1-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7-logo-s.jpg  Sparitual #80167-Sacred Ground   

 

 

購買資訊請洽台灣Sparitual服務電話(02)2559-9179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