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優雅的姿態,馳騁於荒野。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此次分享的是Sparitual #80166-Running with wolfes,來自Sparitual2011年秋季推出的狂野系列Wild collection。台灣Sparitual將這款古銅色調甲彩命名為狼舞金。

 

容我大膽假設,倘若這顏色是以狼為靈感而衍生出的色彩,那麼這匹狼肯定是狼中貴族,毛色豐澤、姿態優雅。為什麼會這樣說?這款Running with wolfes最迷人的地方,莫過於它絲料般的細致光澤。Sparitual十分擅長掌握這樣的質感表現,日前分享過的Sparitual#80047-Shooting Star也有著同樣的特色,絲料般的光澤質感,細膩而不炫耀,令人回味再三。

 

2-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此外,它的古銅色澤,也讓人著迷。很少見到這樣帶有焦糖感的古銅色調,溫暖而優雅,是種超脫於流行與否的美好選擇。如果你恰好和我一樣對咖啡色系有種說不出所以然的情有獨鍾,有機會一定要試試這款甲彩。

 

屬於shimmer質地,易塗勻、好塗刷,發色度、光澤感俱佳;塗擦一層幾乎就可完全顯色。本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5-logo-s.jpg Sparitual #80166-Running with wolfes 

 

 

 

延伸閱讀

  • 善變褐灰:Sparitual #80167-Sacred Ground

  • 絲光紫莓:Sparitual#80047-Shooting Star

  •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