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純粹的銀色光芒。

 

1-logo-s.jpg essie #Set in stone

 

2011年的essie,帶給我們連連驚喜,即便只是最單純的cream質地甲彩,也能僅憑藉著色彩本身的魅力,讓我們緊緊跟隨。2011年最後一個系列Luxeffects collection,持續令我們的心情保持在欣喜狀態~一個系列,五種能夠任意變化甲彩質感的奢華效果,還有印上系列名稱的特別版包裝。

 

此次介紹的essie #Set in stones,是限量系列Luxeffect的其中一款。透明底油中,添加有三種尺寸的銀色亮片,極細、小六角型,及大六角形亮片銀色亮片;此處的透明底油與essie一般時候的表現相較,略偏稠,但不至於影響塗擦時的順手度。

 

這款甲油用來單擦不是問題,約擦四層可完全鋪滿甲面。但是誠如此系列名稱所示,它的目的主要是用來為增添質感變化,先以其他顏色的甲油打底,再塗擦上這款set in stones,彷彿為底色鑲上寶石,湛放俐落純淨的銀色光芒。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essie#768-Cocktail bling 二層+essie #Set in stones 一層,無亮油。

 

疊擦上essie #Set in stones前:

1.jpg  essie#768-Cocktail bling 二層 

 

為呼應Luxeffects系列的立意,此次試色是選用essie#768-Cocktail bling這款cream質地的灰色甲彩為底色,再疊擦essie #Set in stones。本次試色照為essie#768-Cocktail bling二層,疊擦essie #Set in stones一層,無top coat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此款甲油的銀色亮片十分閃亮,塗擦後即便沒再加上透明亮油,亮片本身的亮度依然完全表現。塗擦後,亮片不會被透明底油完全包覆,但服貼度不錯,不會翹起。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jpg  (左起)essie #Set in stones、essie#768-Cocktail bling 

 

 

【延伸閱讀】

簡練藍灰:essie #768-Cocktail bling

粉紅鑽飾:essie #A cut above

晶瑩霜白:essie #Pure pearlfection

閃亮時光:essie #Shine of the times

金黃糖漿:essie #As gold as it gets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