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得到甜味的可愛色調。

 

1-logo-s.jpg 外-自然光  

 

2011年開始,台灣露華濃Revlon開始嘗試著引進經典系列以外的新色甲彩,讓我們終於可以在那看了好幾年的經典老面孔之外,有了新選擇。20121月,再度引進首次在台灣面市的香氛指甲油系列,雖說此系列已在美國販售了好一段時日,不過,遲到總比不到好,讓我們又多了10款帶有香甜氣息的新色可以選購。

 

香氛指甲油系列,顧名思義是帶有香味的指甲油。誠如此系列中各款色號的命名一般,它的香氣是香甜果露風格的甜甜香氣。有香氣這事兒對我而言向來不是特別有誘力的賣點(我偏好氣味越淡越好,最好在正常操作的狀況下甚麼都聞不到),但當在賣場上發現其蹤跡時,還是見獵心喜地挑選了起來。

 

當天挑選的是來自該系列的Revlon #300-Contton candy棉花糖。購入數天後才拿出它來塗擦準備拍照,塗擦當下,其實我忘了它是有香味的,一直到塗完準備去拍照時,怎麼頻頻聞到一股很像甜食的味道,這才突然想起那股甜味是來自手上的甲彩。(記性不大好的實證)

 

2-logo-s.jpg 外-自然光  

  

Revlon #300-Contton candy棉花糖是款simmer質地的淡粉紅色甲彩,偏藍的冷調粉紅色中,帶有細細的金色shimmer。這款甲彩屬於沒那麼容易擦勻的質地,需要一層層地薄薄疊擦上去,此次我塗擦了四層,並加上top coat才擦出比較滿意的均勻度。加上top coat後仍可以聞到來自香氛指甲油的甜味。

 

塗擦這樣的甲彩時需注意,最好是等前一層較乾燥後再塗擦下一層,比較容易擦勻。

  

3-logo-s.jpg 外-自然光  

   

這種偏藍的冷調粉紅色的色澤本身固然可愛又迷人,但向來是我個人不易駕馭的顏色。本人膚色偏紅,擦起這種粉紅色往往會變得又黑又蒼老。膚色白皙帶藍者較適合這樣的粉紅色調。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4-s.jpg  Revlon #300-Contton candy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