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不像聖誕卡片的用色?

 

1-1-logo-s CDNE #CW557Sinful Colors #Smoking hot+ 透明亮油 

 

2011年是甲彩表現很多元的一年,除了曾出現紅翻天的裂紋、磁性指甲油外,溫變也是以新奇好玩之姿冒出頭的一員。除了美國有Claire’sIn The Mood推出溫變指甲油外,台灣品牌CDNE也搭上這波溫變甲彩潮,推出邱比特系列溫變指甲油。

 

這次試色的甲彩CDNE邱比特溫變指甲油CW557,其實到手已一段時間,遲遲未發試色文的原因是,這涼爽的顏色似乎比較適合出現在溫暖的時節。這款甲彩的色彩變化是:高溫時,出現較偏綠的藍色;低溫時,出現較偏紫的藍色,且甲彩表面會有一種微微泛紅的感覺。

 

高溫時

2-1 熱-logo-s 高溫時:室內-日光燈 

 

低溫時

2-2 冷-logo-s 溫時:室內-日光燈

 

使用這種溫變甲彩最完美的變化狀態是,兩種顏色並陳的漸層效果。實際塗擦的結果是,多半時間是單一種色彩,僅在手指接觸到其它溫度的事物時(如洗手、吹頭髮),才會有雙色並呈的效果出現。而這也許會因當下氣溫及個人體溫的不同而有異。

 

這款CDNE #CW557帶有一層藍綠色shimmer,屬於不難塗擦的質地,建議至少塗擦兩~三層。亮度方面,介於霧面和亮面甲彩的亮度表現之間,是一種很old school的風格質感,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此外,加了透明亮油後,仍能保有溫變的效果。

 

因為我個人不甚習慣這種質感,所以又加了Sinful Colors #Smoking hot這款透白細亮片指甲油(透明底油),並加上top coat。加綜後的表現有加分,很像某種會出現在有雪景圖案的聖誕卡片上的用色與效果,一種old school式詩意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 (左起)Sinful Colors #Smoking hot、CDNE #CW557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