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這是橘色。

 

1-logo-s 室外-自然光

 

根據色彩機構彩通Pantone所發佈的2012年春季流行色彩預測,充滿活力的橘色Tangerine mango 17-1463,是這個極具權威性的機構所欽點的今春流行色首選。這樣的預測,不僅左右了服裝設計的配色,也影響了彩妝商品的用色,當然,甲彩也包括在內。

 

essie 2012年春季系列甲彩中,我們也見到了這種讓人精神為之振奮的明亮橘色,essie #786-Orange, It's Obvious!正是呼應著這股趨勢所應運而生的時髦選色。這款橘色恰巧很能詮釋Pantone所定義的Tangerine mango,它是一種像是把芒果的黃融入其中的橘色,色調不混濁且有活力。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以往我不穿橘色衣物,不常擦橘色甲彩,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某些橘色會讓我心生煩躁且膚色顯髒。不過這次試色的essie #786-Orange, It's Obvious!,色調拿捏得恰好很適合我個人的膚色,完全沒有以往之所以讓我抗拒橘色的問題。

 

這款純色甲彩屬於十分好塗擦的質地,一層就能均勻顯色,無痕效果與光澤度俱佳。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

 

4-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6-log0-s essie #786-Orange, It's Obvious! 

 

【延伸閱讀】

春芽嫩綠:essie #785-Navigate Her

桃色春光:essie #787-Tour de Finance

奶油柔紫:essie #788-To buy or not to buy

耀眼珊瑚紅:essie #789-Ole Caliente

蜜橘軟糖:essie #790-A Crewed interest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