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春日的可愛色調。

 

1-logo-s 室外-自然光

 

春天到底來了沒?氣溫還沒回暖,不過彩妝倒是已先報春曉,連續幾天的essie 2012年春季甲彩試色分享,也將在本篇功德圓滿。今次要分享的,是essie 2012春季甲彩的其中一款,#790-A Crewed interest

 

這款cream質地的漆光純色粉橘色甲彩,歪果人習慣將這類色調定義為桃子色。essie #790看起來有點像是蠟筆色質地,不過好在它不是,所以塗擦起來不像一般蠟筆色甲彩那麼噩夢,屬於這類色調當中好上手的質地,頗水潤,塗擦兩層可均勻顯色。亮度佳,無痕效果不錯。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加top coat一層。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由於拍照當天陽光強烈,試色照呈現出來的效果有些過於蒼白,沒有完全表現出甲彩本身的水潤感及顏色本身那份甜甜的可愛感。這顏色讓人聯想起橘子口味的軟糖,把牛奶的白揉合到酸酸甜甜的蜜柑裡,看起來可愛又可口。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DSC00249-logo essie #790-A Crewed interest

 

【延伸閱讀】

春芽嫩綠:essie #785-Navigate Her

活力鮮橘:essie #786-Orange, It's Obvious!

桃色春光:essie #787-Tour de Finance

奶油柔紫:essie #788-To buy or not to buy

耀眼珊瑚紅:essie #789-Ole Caliente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