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藍色,讓人想要馬上來趟海洋假期。

 

1-1-logo-s 室外-自然光 

 

這次介紹的是Deborah Lippmann 2012年春季系列的其中一款#On the beach。在此系列未上市前,光是看DL發佈的官方產品圖片,就對它的色澤留下深刻的印象。

 

這種令人一見傾心的藍色,DL將之定調為the Riviera blue,它就像是環繞著里耶維拉、馬爾地夫這類度假勝地的海水,清澈湛藍到不可思議,令人彷彿置身天堂的一角。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DL #On the beach是一款sheer cream質地的藍色指甲油,僅擦一層時十分水透,無法完全遮飾指甲,擦兩層時可均勻飽滿的呈現其色調;塗擦三層時完全見不到指甲微笑線,且保有某種程度的透潤感。

 

屬於十分好塗擦的質地,但是要注意,因為質地較水,容易沾取過多甲油,塗擦時需留意刷子是否已確實沾拭掉過多的甲油量。無痕效果及亮度表現都很不錯。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三層的效果,無top coat

 

這種爽朗的藍色,有種能讓人放鬆心情的魔力。擦上它,嘴角都會不自覺地微微揚起,或者,忍不住想要來趟入住club med的假期:)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 Deborah Lippmann #On the beach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