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活力的色調。

 

1-s (左起)OPI #H53-A Roll in the Hague、OPI #H61-Red lights ahead...where?

 

OPI 2012年春季系列引領大家來到全球最知名的花卉出口國之一~荷蘭。提到荷蘭這個國家,不免馬上聯想到鬱金香、木鞋、梵谷,及紅燈區,而OPI也一次將這些元素帶入色彩中,推出12款甲彩。

 

荷蘭系列的選色規劃十分出色,讓很多人在幾個月前單是見到那不太摸得清真相的官方產品圖時,就眼睛冒出心心直發亮;在OPI法國系列之後,荷蘭系列可說是最能騷動人心的一個系列。

 

OPI荷蘭系列的首篇試色文中,要跟大家分享的是OPI #H53-A Roll in the HagueOPI #H61-Red lights ahead...where?。前者是亮眼的橘色,後者是明艷的珊瑚紅色,這兩個顏色都是很呼應2012年春季流行色彩的代表色。

 

 

OPI #H53-A Roll in the Hague

1-logo-s室外-自然光

 

以往不太愛擦橘色甲彩,原因在於一方面經常會讓膚色顯髒,一方面容易令人心生煩躁。但是2012年的橘色甲彩,卻意外討喜,不顯髒且帶給人雀躍有活力的好心情,好比OPI這款#H53-A Roll in the Hague就是這樣的正面範例。這款甲彩是此系列中,我個人頗喜歡的一款。

 

在某些光線下,OPI #H53-A Roll in the Hague明亮到甚至有點螢光色的味道,但它完全不會有某些螢光色甲彩會讓膚色髒到不行的問題。此外,這款甲彩非常好塗擦,僅需一層就能均勻地呈現出如瓶身所顯示的色彩,發色度極佳;實擦的顏色會比瓶身所見的深濃一些。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二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4-logo-s OPI #H53-A Roll in the Hague

 

   

OPI #H61-Red lights ahead...where?

1-logo-s 室外-自然光

 

原本不打算購入OPI #H61-Red lights ahead...where?,因為手邊已有好幾瓶相似度很高的甲彩;當中最近似的,就屬先前曾分享過的essie #789-Ole Caliente。這兩款甲彩不算是一模一樣,OPI #H61在陽光下會更亮一點點,但差異十分些微,就算將這兩款甲彩同時交錯著擦在手上,也看不出來使用了不同款甲彩的事實。

 

此款甲彩屬於十分好塗擦的質地,僅需一層就能均勻地呈現出如瓶身所顯示的色彩,發色度極佳。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二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4-logo-s OPI #H61-Red lights ahead...where?

 

 

最後是一張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比較圖。

 

1-4-logo-s  室外-自然光

 

這幾款甲彩絕不是一模一樣的顏色(雖然照片裡看起來差不多是@@),但因為差異不夠大,相機不夠敏銳,捕捉不到那些微的差異,油友們還請湊合著參考看看吧(不負責任)。各款色號如下,左起:

OPI #M21-My Chihuahua bites! 顏色最淺,最水透。

OPI #B76-OPI on Collins Ave. 顏色次淺,多一點櫻桃紅感。

essie #789-Ole Caliente 較OPI #H61略暗一些些,但差異些微。

OPI #H61-Red lights ahead...where?

 

以上提供給各位請隨意參酌。(氣虛)

 

 

 

【延伸閱讀】

嬌艷花瓣:OPI #H59-Kiss Me on My Tulips、OPI #H60-Pedal Faster Suzi!

晶瑩灰藍:OPI #H57-I Don’t Give a Rotterdam!、OPI #H58-I Have a Herring Problem

微光棕調:OPI #H56-Gouda Gouda Two Shoes、OPI #H64-Wooden shoes like to know?

荷蘭之紫:OPI #H55-Dutch ‘ya just love OPI?、OPI #H63-Vampsterdam

蒼白氣味:OPI #H54-Did You ‘ear About Van Gogh?、OPI #H62-Thanks a Wind Million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