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盛開的花朵。

 

6-s (左起)OPI #H59-Kiss Me on My TulipsOPI #H60-Pedal Faster Suzi!

 

這次介紹的兩款甲彩OPI #H59-Kiss Me on My TulipsOPI #H60-Pedal Faster Suzi!,色調都仿如擷取自綻放的花朵,或鮮艷欲滴、或粉嫩嬌柔,各具風情。

 

 

 OPI #H59-Kiss Me on My Tulips

1-logo-s 室外-自然光   

 

OPI荷蘭系列問世之後,本人終於找到擦了不覺得彆扭的熱辣粉紅~OPI #H59-Kiss Me on My Tulips。整個荷蘭系列中,OPI #H59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款,它是一種色調濃郁的粉紅色調,帶藍感,近乎桃紅,但又不算是桃紅。漂亮的色澤就像擷取自鮮花花瓣一般,十分魅人。

 

此款甲彩屬於cream質地的漆光純色甲彩,質地表現跟同系列的#H53#H61很相像,發色度良好,易擦勻,無痕效果佳。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OPI #H60-Pedal Faster Suzi!

1-logo-s 外-自然光 

 

OPI #H60-Pedal Faster Suzi!的色調介於粉紅和粉紫之間,帶有迷人的銀白細碎亮粉,再加上這系列的官方形象照把這款甲彩搭配得很成功,在還沒實際試色前,對這款甲彩有很大的期待。

 

實際塗擦後,我整個人都洩氣了,同時還想到另一款感覺同樣令人悲傷的OPI #R44-Priness rule。這類帶藍感且帶有大量shimmer的淺淺粉紅色甲彩,本身就像是傲嬌的公主,十分難伺候;本質不夠公主的人,擦起來不僅公主不起來,還馬上換來一雙烏摸摸的手。

 

這類色調的甲彩僅適用於這幾種人:剛好擁有極度傲人的牛奶白膚色,楚楚可憐沒有血色,又或者是擁有管它如何、喜歡就擦的氣魄。

 

OPI #H60帶大量銀白色細碎亮粉,質地偏稀透,屬於好塗擦的質地,建議塗擦三~四層。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三層的效果,加top coat

 

2-logo-s 外-自然光 

3-logo-s 外-自然光 

 

整個荷蘭系列12款甲彩的色號名們,情緒很多,一共出現了2次驚嘆號,四次問號。很無聊的發現,但還是想寫一下。

 

 

【延伸閱讀】

晶瑩灰藍:OPI #H57-I Don’t Give a Rotterdam!、OPI #H58-I Have a Herring Problem

微光棕調:OPI #H56-Gouda Gouda Two Shoes、OPI #H64-Wooden shoes like to know?

荷蘭之紫:OPI #H55-Dutch ‘ya just love OPI?、OPI #H63-Vampsterdam

蒼白氣味:OPI #H54-Did You ‘ear About Van Gogh?、OPI #H62-Thanks a Wind Million

潮流春色:OPI #H53-A Roll in the Hague、OPI #H61-Red lights ahead...where?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