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夢幻。

 

1-logo-s 室外-自然光

 

今次分享的是essie 2012年度假系列的essie #793-Pink-a-boo,很討人喜歡的一款粉紅色甲彩。

 

essie #793-Pink-a-boo屬於shimmer質地的指甲油,粉紅色底油中添加有帶藍光的透明細碎亮粉,部分光線下也會出現粉紅色光澤;這裡的亮粉屬於大小纖細的flakes,清晰可見,十分迷人。這裡的粉紅色調拿捏得冷暖適中,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應該會比明顯帶藍感的淺粉紅色甲彩來得容易駕馭許多。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塗擦難易度一般,就像多數淺粉色甲彩一樣,需要多點耐心待它稍乾後再塗擦下一層會比較容易塗得均勻。塗擦三層時,可保有些微輕透感;塗擦四層時,實而不透光。爲了塗擦出讓我自己滿意的均勻度,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四層的效果,加top coat一層。

 

4-logo essie #793-Pink-a-boo  瓶身局部放大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5-logo-s essie #793-Pink-a-boo

 

  

【延伸閱讀】

犀利莓漿紅:essie #791-Sure shot

皇家風采:essie #792-No more film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