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彩繪不苦手!

 

1-logo--s

 

日前應中國時報副刊記者之邀,設計了三款適合油友在家DIY的指甲彩繪。構思的重點在於時髦&簡單,所以將近來興起的幾何形狀及霓彩色調運用到設計中,而且絕對要是非專業人士也做得出來的圖樣。

 

尖錐、方塊等幾何圖案,是由直線構成,只要自己玩過彩繪的油友,就會知道,要畫出筆直不抖的直線,可是沒有三兩三還做不來的事。有鑑於此,特別祭出了隱形膠帶這項道具,就可以輕鬆畫出各種由直線構成的圖案。

 

這篇分享的犀利幾何彩繪,以尖錐圖案這種近來興起的時髦風格為表現重點,只要在色塊的寬窄間距及方向做微調,就能輕鬆變化出具有整體感又不死板的圖案。

 

 

以下,直接透過圖文來分解執行步驟。

 

 

開始彩繪前的前置準備步驟:

工具準備步驟-s

1.需要的工具:隱形膠帶(文具店皆可購得)、紙張、美工刀、尺、剪刀。

2.取一段隱形膠帶,長約4cm將膠帶一端內折約0.5cm

3.將膠帶平貼在紙張上。以刀片割出適合以下各款彩繪所需之寬度的細長條膠帶。紙張不需割斷,以方便膠帶從已預先內折的一端撕取。

 

 

繪製步驟:

 DSC03157-logo-s

步驟-logo

1.準備好寬約0.2cm的隱形膠帶數條。指甲塗上底色,待完全乾燥。此款彩繪所使用的底色是Deborah Lippmann #On the beach。

2.取指甲側邊的一角為中心,將裁切好的細膠帶以放射狀的方式貼妥。

3.在兩條膠帶中間的間隔,均勻薄塗上一層各款與底色不同的霓彩色指甲油。其中一指可朝不同方向貼,以變化出富律動感的色彩組合。

4.擦好後,靜待一會,至少7分乾後再撕掉膠帶。

5.最後塗上透明亮油一層。完成。

 

1-logo-s

 

 

使用甲彩:

F-logo-s

(左起)Deborah Lippmann #On the beach(底色)、Deborah Lippmann #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Sparitual #Heliotropeessie #Instant hot

(此款彩繪發表於2012/6/3中國時報時尚嘉年華第八版)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