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品木宣言這個品牌的好感度,起源自多年前使用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產品所得到的驚喜,那陣子,臉上洋溢著健康神采的亮晶晶。

 

R0024609-logo

 

上個月,參加了品木宣言的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上市發表會,除了對這個品牌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也吸收了一些關於大自然奧妙的知識,好比復活草這種植物,可以在極度缺水的狀態下以休眠狀態存活,只要一滴水就能讓它從休眠中甦醒。

 

一抵達活動現場,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大大小小的量杯、試管及一般老百姓叫不出名字的植物。品木宣言闢了一個展覽空間,羅列出產品研發的重要過程。

 

1-1-logo-s

 

這裡所要呈現的是,品木宣言如何從尋找植物、研發到開發出產品的科學過程及保護環境生態的承諾。

 

而那些陳列出來的植物,則是品木宣言在歷經重重尋覓所篩選出來的植物成分來源,每年針對400~600種植物成分進行專業鑑定,最後僅有十餘種被挑選來製作保養品的高效配方。

 

4-2-s

周密篩選

 

4-logo-s

調製純化

 

5-logo-s

試驗保證

 

R0024616-s

純淨宣言

 

 

展場中,有一個特別高大的陳列物,遠遠看起來是樹皮,走進一看,嗯,是樹皮無誤。

 

2-logo-s

 

原來它就是今天這場活動的主角之一,用來製作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的主要成分~榆綠木樹皮。品木宣言特別說明到,這樹皮是取自自然剝落的部分,這對一個以愛護環境為核心的品牌來說,是必要的堅持。

 

3-logo-s

榆綠木樹皮

 

 

介紹完展區後,來瞧瞧另一個活動現場。由於當天活動選在電影院裡進行,品木宣言準備了一段很有discover味道的影片,在大影幕上清楚呈現出品木宣言致力於從大自然發掘配方的精神。

 

9-logo-s

 

觀看影品的座位。這個廳的座位特別大。

 

6-logo-s

 

座椅旁的桌上,出現了這場活動的主角~品木宣言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

 

7-logo-s

品木宣言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

 

立馬打開試用!淡淡的植物清香,聞起來十分自然舒適;試塗在手背上,很容易推開,質地滋潤但不帶油膩感,吸收速度快。

 

8-logo-s

 

這款乳霜以成為我近日睡前必備的保養品。我算是偏乾的肌膚,它的滋潤度對我來說很合適。

 

10-logo-s

 

影片開始前,品木宣言特別解說了一下造成老化的殺手。照片拍得很瞎(本人第一次在黑漆媽烏的戲院裡拍照@@),所以我把它條列如下,大家也可以順便檢視一下自己做了多少催自己老的錯事:

1. 壓力

2. 過度曝曬紫外線

3. 不良的飲食習慣

4. 遺傳基因

5. 年齡增長

6. 環境汙染

7. 生活作息

 

有些是沒法避免的(好比爸媽沒得挑、年齡只會變大),有些可以盡力防備的(如環境汙染),有些則是只能打自己手心的(像是生活作息、不良的影食習慣)。以上7點當中,我至少包了4、5點,於是乎臉部線條一直垂也不是沒道理的啊~。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木宣言 駐顏有樹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