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指甲,不喜歡太長的長度,因為相當容易顯得妖氣太重。形狀方面,偏好方形;對於其它剪法,我有我不想試的個人偏見,好比圓形很沒型,而偏尖的那種又是一個妖氣沖天,看到就直想搖頭。

如果你閒到發慌,不知要怎麼打發時間,擦指甲油是個不錯的選擇;或者看著不需要用太多腦的韓劇時,也很適合順便來一下。認真一點的,要先擦護底油,而不管雜牌或名牌,都至少要擦個兩層才好看,龜毛一點的,最後還要再來層亮光指甲油;擦了又等,等了又擦,肯定一轉眼就讓你摸得上床睡間又到了。以上還是先略過了開始擦指甲油前的零零總總咧…。

今天試的這個,我個人有種不妙的聯想,覺得自己活生生地像個污泥卡滿指甲內的胎哥郎。不過,因為浪費了我不少青春,所以至少會讓它存活個3天起碼。前前後後疊了至少8層,這真是培養耐性的好磨練。
這款用到的指甲油是OPI的B59、TINS的006以及透明指甲油。
不想毀了等待好久才乾的其它指甲,所以只在左手大姆指小試一下畫花的效果。畢竟,用左手畫右手是有侷限滴…。


2009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