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得發黑的指甲油顏色,在近年一直很受歡迎,不分時節地出現在街頭女孩們的指間。essie最長銷熱賣的其中一個顏色~wicked,便呼應著這樣的趨勢。

essie-wicked


“Wicked”,這名字取得很簡潔有力,壞。
與其說是壞,不如說是很性格,性格得沒在怕別人是不是會不敢靠近。
到了今天,這種紅到發黑的深色指甲油,已經算是某種程度的安全選擇,擦上它,妳就披上了所謂「時尚」的屏帳,僅管顏色那麼深,但不怕太過火,就如同穿上黑色小洋裝一般的安全又自在。

如果今天心情剛巧不好不壞,不想打扮得特別惹眼,也不想無味得像壁花,試試這種帶點壞的顏色吧。




同場加映:China Glaze的2010春季系列Grape Pop。

China Glaze-Grape Pop

相較於essie-wicked帶著侵略性的性感氣味,China Glaze-Grape Pop這顏色看起來耿直了不少,有點男孩子氣,搭配上水洗藍的牛仔老爺褲,應該十分合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