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必備良色~

 

1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秉持著探索與求知的精神(?),我買了網路上討論度和人氣都很高的OPI#S26-Mantucket Mist平心而論,這是一個好看的顏色,如果要我形容的話,我會說它是「加了肉桂的梅子汁」那種感覺。(←題外話,這樣能喝嗎?XD

 

2拷貝S.jpg 

室內-日光燈+閃光燈

 

雖說它是個優雅也甜美的漂亮顏色,但是從實務面來看,它是個很挑人用的顏色,用在膚色偏黃或偏黝黑的人身上時,恐怕會讓膚色看起來更暗沉。說真的,它真的是個十分適合參加婚宴、相親等場合的得體用色,前提是,使用者的膚色要夠白皙。

這個色號擦起來比較容易有刷痕,這是比較出乎我意料的一個缺點。此外,至少要上兩層才能正確顯色。

 

4拷貝S.jpg 

OPI #S26-Mantucket Mist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