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品木宣言這個品牌的好感度,起源自多年前使用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產品所得到的驚喜,那陣子,臉上洋溢著健康神采的亮晶晶。

 

R0024609-logo

 

上個月,參加了品木宣言的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上市發表會,除了對這個品牌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也吸收了一些關於大自然奧妙的知識,好比復活草這種植物,可以在極度缺水的狀態下以休眠狀態存活,只要一滴水就能讓它從休眠中甦醒。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陣子,參加了一場有趣的活動,Fossil午茶派對。這場活動是在聖誕節前夕所舉辦,主辦單位很用心地策劃了薑餅人製作和聖誕派對穿搭講座的活動內容,讓我有機會一次補足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學分。

 

雖然時序已來到2013,再來就是要等著過農曆年(外加存錢發紅包),但甜點還是要吃、包包衣服還是要買啊(左手背拍右手心),這次除了有當天活動花絮,還會跟大家分享一下Fossil有哪些好貨可挑,提供大家一些在規劃過新年穿新衣這件事時的點子。

 

話說Fossil這個來自美國的品牌,以懷舊風格見長,尤其在包款設計上,最能看出它將懷舊與實用風格相互揉合的創意詮釋。此外,腕錶絕對是提到Fossil時無法忽略的一環,這個以製錶起家的美國品牌,推出許多兼具實用性與時尚感的錶款,選擇十分多樣,同時也是奠定其品牌規模的創業基石。

 

簡單介紹過這個品牌後,緊接著帶領大家穿越時空,前往當日活動現場。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鉍這字,音同「必」。

 

1-logo-s

室外-自然光

 

2012年,Sparitual的各個系列主題,都與地球緊緊相扣,繼春季的海洋之心Water collection、秋季的時光石光Rock collection之後,最新的冬季限量系列則是以金屬為主題,將地球地底下所蘊藏的天然寶藏,幻化為指間的色彩,推出一系列名為非金莫屬Metal collection6款甲彩。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秋意上指頭。


1-logo-s

Sparitual 2012早秋限量組大地綺想Soil Lacquer Duo  

 

今次分享的是近日剛上市的早秋限量新色,Sparitual 2012早秋限量組大地綺想 Soil Lacquer Duo。這個組合,含括了兩款以大地為靈感的色調,充滿著屬於秋日的蕭瑟詩意。一款深濃的珠光咖啡色甲彩,一款實搭性十足的奶茶系裸色,滿足不同的秋日穿搭需求。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是啊,色澤可人的指彩,老是讓人分心,只顧著欣賞自己的手指。


1-logo-s

室外-自然光

 

這次分享的Chanel #549-Distraction分心,來自2012年夏季上市的粉紅霓彩系列;這個系列含括有6款晶亮唇蜜、及4款指彩,以粉紅色為主軸所發展出各款散發夏日甜蜜氣息的色彩。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光線與色彩的和弦。


a-logo-s

(左起)DL#Swagga like us、DL#Private dancer、DL#Sugar daddy

 

這次分享的是Deborah Lippmann2012年春季推出的三款金屬色甲彩:#Sugar daddy#Private dancer#Swagga like us,它們都具有duo chrome折射金屬效果表現,會隨著光線、角度的變化,出現2~3個色調融合出的漸層色暈。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縈繞在指尖的星辰閃爍。

 

1-logo-s

室內-日光燈

 

今次分享的是ORLY 法式指甲組The original french manicure #Cosmic FX,這是一組幫使用者搭配好顏色的法式指甲組。適合用來做法式指甲的指甲油是ORLY的強項,它曾推出許多適合用來呈現指甲健康好氣色的指甲油,前幾年曾在台灣紅極一時的ORLY #Bare Rose,就是這類甲彩的知名色號之一。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箱。


3  


這次分享的是六月份的Glossybox。這個月的內容物,保養品類佔了大半數。一直以來我不太寫保養品類的東西,主要是考量到這種東西如果沒有經過一段時間的實用體驗就分享,感覺就只是掛上tiger orchid這幅舉世聞名的國畫給大家聞香。然後我又沒耐心做什麼實驗觀察日誌,所以,這次純開箱就好。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勾引你的心,奔向海邊、飛向泳池畔。


1-logo-s

室外-自然光

 

今次分享的這個甲彩,是款色調復古的藍色指甲油~Dior #198-Lagoon淡藍泳池。先前曾在Polish Mania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臉書專頁上的貼圖出現過兩次,每每都被詢問到色號(其中一次還只是在照片一角出現了一隻手指)。這麼讓人有眼緣的顏色,不來發文介紹一下實在說不過去。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手掌握霓彩熱潮!


5-logo-s

Deborah Lippmann Run the world girls set

 

Deborah Lippmann Run the world girls,含有五款迷你瓶的螢光霓虹色調甲彩,一字排開,就好像一串發亮的小燈泡,亮亮亮亮亮。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想像,帶妳前往所有想到達的地方。

 

1-logo-s

室外-自然光 Anna Sui #100兩層+Anna Sui #001局部點綴


夏天,總是需要一些消暑的什麼,好比各種口味的冰品,舒適涼爽的室內空調。當這些外在事物無法時時相伴,或許,能讓人心靜自然涼的精神補帖,是一種更美妙的涼爽偏方。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非典型圓點。


a-1-logo-s

室外-自然光 戀愛魔鏡#7兩層+OPI #N14(圓點)+top coat一層

 

本來是想向草間彌生致敬,不料順道出現了比克大魔王(詳見鳥山明作品《七龍珠》)。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草莓vs.薄荷,你想嚐嚐哪一款?

 

未命名-logo

(左起)Majolica Majorca #7-草莓棉花糖、#GR222-薄荷糖


螢光色,是今年的流行關鍵字,也因此讓我特別留意了一下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最新推出的兩款魔幻光指甲油新色#7-草莓棉花糖、#GR222-薄荷糖;尤其是#7-草莓棉花糖這款看起來螢光到不行的透明粉紅液體,擦起來究竟會是甚麼光景,著實讓我好奇。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為整體穿搭畫龍點睛。

 

3-logo-s

(左起)Sparitual #80417-Indigo非洲之鼓、Sparitual #80419-Heliotrope尼羅之戀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擷取自大地的顏色。


2-logo-s

(左起)Sparitual #800177-Clay曠野大地、Sparitual #80290-Camellia卡薩布蘭加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