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真價實的果汁感。

  

1-logo-s 室外-自然光  

 

Deborah Lippmann #Yellow brick road,一款截然不同於以往所見的黃色甲彩。一塗擦,當下就覺得這完完全全就是柳橙汁的效果呀~,不論質地或色調,都沒有比它更來的有果汁感的甲彩。

 

DL #Yellow brick road是一款名人加持過的甲彩,Lady Gaga2011年葛萊美獎典禮上表演時,就是塗擦著這款輕透的黃色甲彩。

 

1-2-logo-s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DL #Yellow brick road的質地非常水透,Deborah Lippmann的官方說明形容它是super sheer,確實,它需要塗擦到第四層後,才能見到如同此次試色照中的發色效果。不過,這是一種必要之惡,如果不夠透,就不能在要求發色效果的同時,又保持在如同果汁般的透潤感。

 

2-logo-s 室外-自然光

   

屬於好塗擦的質地,無痕效果佳;需要塗擦三~四層才能表現出足夠的發色效果。塗擦四層時,會出現一種像是蛋黃半生熟時那種有點透的乳黃感。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四層的效果,加top coat一層。

 

因為它的透明感,跟膚色會有一定程度的融和感,跟一般黃色甲彩那種很強烈的鮮明效果截然不同。

  

3-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  Deborah Lippmann #Yellow brick road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