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份還沒完妝的Katy Perry系列試色甲片。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話題十足的OPI Katy Perry系列,在上市前幾個月就很轟動,而先前大家可以在網路上見到的模樣,多半是已經披上OPI #E53-Black Shatter黑色裂紋指甲油的模樣。這次,Liv先卸下它的黑色面罩,讓大家瞧瞧Katy Perry系列完妝前的模樣。

 

說真的,以Katy這位造型資優生的時尚等級來看,這四瓶的模樣實在稍嫌火力小了一點。其中比較特別的是OPI #K09- Not Like the Movies這瓶金屬灰色指甲油,帶有汽油光效果的色澤,會在不同角度下看到綠色或紫色的暈光,此外,還有會綻出點點光芒的銀色亮粉,算是這幾瓶中比較值得拍拍手的一瓶。

OPI K09-logo-s.jpg 

OPI #K09- Not Like the Movies 

 

 

OPI #K07-Teenage Dream這瓶粉紅色亮片指甲油,風格很青少女,底油是帶著果凍感的淡淡粉紅色,發色效果不錯,大約擦個兩層就能顯出粉色效果;甲油中帶有很細的銀色小亮片及綻放五彩炫光的銀色大亮片。這瓶最讓我滿意的一點是,它的銀色大亮片的閃度及五彩光芒非常璀璨。

OPI K07-logo-s.jpg 

OPI #K07-Teenage Dream

 

 

OPI #K08- The One That Got Away這瓶莓紅色指甲油,質地近似OPI Burlesque系列中的HLB12- Let Me Entertain You,含有豐富的閃粉。之前看官方照片時,我對它的期待是帶有一點金屬感的葡萄酒紅,不過,實際使用比對後發現,有一段不算小的差距。它算是我本來就不太愛的親家母色系,再加上,它真的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所以這瓶算是這四瓶當中我比較沒那愛的一瓶。

OPI K08-logo-s.jpg 

OPI #K08- The One That Got Away

 

 

 OPI #K10- Last Friday Night淡藍色亮片指甲油,果凍質地的底油中帶有泛籃光的透白大亮片。擦在指甲上,近看會覺得它的顏色真的很淡;不過,遠看倒還不錯,輕輕透透的淡藍色澤,很有年輕氣息。

OPI K10-logo-s.jpg 

OPI #K10- Last Friday Night

 

 

在這系列中,OPI以帶有亮片、閃粉等閃亮元素的指甲油來搭配黑色裂紋指甲油,確實是一個很棒的概念,在純粹又粗獷的黑色色塊中,透出或誇張或細膩的閃亮質地,加乘出很棒的對比效果。

 

但是,如果拆開來看呢?我可以在Tins找到更多特別又漂亮的亮片指甲油,也不難在OPI歷年來的眾多指甲油系列裡找到用來搭黑色裂紋甲油也好看的底色。

 

只不過呢,Katy Perry系列畢竟就那麼一遭啊,錯過好像會留遺憾。讓人盼了那麼久,一切不就都只因為Katy妳這小妞啊。

 

 

最後,再請它們出來排排站給大家瞧仔細~。

2-logo-s.jpg 

左起:OPI #K10#K09#K08#K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