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片甲油的極致。

 

1-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如同萬花筒一般的繽紛色彩,在指尖交疊出閃亮可愛的熱鬧氣氛。這瓶來自美國品牌Milani的亮片指甲油#Gems,簡直就是亮片甲油最登峰造極的表現。透明的底油中,含有紅、綠、藍、金、銀各色亮片,每個顏色都有兩種尺寸的亮片,包括六角形大亮片及纖細的六角形小亮片,這種有大有小的組合,才能交錯出最漂亮的效果。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款甲油其實跟Lippmann最熱賣的#Happy Birthday十分相似,但兩者價位差了好幾百塊台票,所以當我一發現Milani #Gems,二話不說地就是「買!」

 

7-logo-s.jpg  

Milani #Gems局部特色,含有紅、綠、藍、金、銀各色大小亮片。

 

8-logo-s.jpg  

採用一般的全甲面塗擦,亮片分佈是這個樣子。

 

之前用過Milani指甲油便對它的質感表現很滿意,而這瓶Gems也同樣沒讓我失望,它的閃亮程度真的很厲害,透明底油很乾淨剔透,亮片的閃度也夠,兩者加乘起來,呈現出讓人驚豔的漂亮表現。

 

它的亮片成分很濃密,不會像有些亮片甲油擦起來只有稀稀疏疏的兩三片,還要用刷子直搗瓶底撈半天;總而言之,整體表現讓我很滿意。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為了凸顯#Gems的色彩繽紛,所以選了色澤乾淨的淡粉膚色Orly #Robo Romance做為與它搭配的底色,這款粉膚色甲油帶透白閃藍光的小亮片,恰好與#Gem可以做呼應。這次的漸層畫法,是從指甲根部開始塗擦,亮片濃度朝指間漸漸變淡。完成後,看起來好像在十指上掛滿了彩色寶石呀,尤其在日照下時,不用特效鏡頭就可閃出如同透過十字濾鏡所拍出的夢幻光芒啊~~。

 

6-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好像拉開派對用的拉炮,飛出滿天的閃亮彩紙,好漂亮,好歡樂啊。

 

 

這次用到的兩款指甲油~

9-logo-s.jpg  

左起:Orly #Robo Romance、Milani #Ge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