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可人兒?從甲彩的選色著手。

 

1-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此款漸層彩繪,一點兒也沒讓我花腦筋配色,這完全歸功於Lucky有費心做好商品企劃,推出已幫大家配好色的果凍雞尾酒漸層組。

 

這次使用的#585是來自名為Elegance Nail Cocktail系列的其中一款。此系列共有六種組合,每組三色,方便使用者直接做出配色優雅的漸層甲彩。

 

2-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3-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585是色調很鄰家女孩路線的蜜橙粉橘色系,這種配色很有親和力,有裝乖需求者適用。

  

5-logo-s.jpg  

這個組合裡有三款甲彩:

A. 蜜橙粉色,質地很稀透的純色甲油,照片裡的呈色是擦了三層以後才出現的效果。很容易塗勻,單擦也不錯。

B. 帶透明小亮片的蜜橙乳粉橘色,標準的果凍亮片甲油質地。擦起來具透明感,適合拿來做漸層疊擦。

C. 帶透明極小亮片的蜜橙橘色,亮片尺寸比B更細小。

 

 

因為塗擦A色時就擦了三層,加上BC至少再一層,指甲上一共疊了五層。在這種很難乾透的情況下,最後加上的Seche vite透明亮油讓原本擦好的甲彩內縮了,所以每一指的指甲前緣都露出我原本的甲色@@

 

4-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這個組合的配色很可人,很容易塗勻,也不會乾得太快而讓人難以完成漸層彩繪。

 

所有Lucky雞尾酒彩繪組合的包裝背面都付有塗擦順序的圖解說明,方便使用者操作,算是有用心企劃的商品,難怪賣得不錯,連便利商店都上架惹。

 

 

6-1-logo-s.jpg  6-2-s.jpg  

 Lucky 漸層三色組#585、包裝背面的彩繪步驟圖解。

 

鋪貨到便利商店這招實在很給力,可能哪天明明本來只是要去買瓶水,結果又順便帶了幾組指甲油回家去啊。前陣子在便利商店裡看到的Lucky彩繪組是附有彩繪點珠筆的新系列,想嘗試波卡圓點的油友可以趁著到便利店採買時瞧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