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的美麗。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款甲彩,也是Deborah Lippmann所推出的亮片指甲油中十分受歡迎的一款。

 

這瓶於2010年推出的Deborah Lippmann #Across the universe,是款風格個性又華麗的深藍色亮片指甲油。帶點透感的深藍色底油中,添入藍色六角形小亮片,藍色及綠色的六角形大亮片。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選用果凍感的深藍色底油,讓光線可深入其中,帶出漂亮的反射效果,表達出宛如宇宙星空般的深邃感,十分詩意。

 

6-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加入綠色亮片到藍色底油中,湛出的亮度與色澤更為顯眼,是讓這瓶甲油之所以與眾不同的神來一筆。

 

6-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此款甲油屬於容易塗刷的質地,因為底油為果凍感質地,僅擦一層時色則較透,約莫塗擦兩層可得到漂亮的顯色及亮片濃度;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後的效果。此款亮片甲油是屬於塗擦完畢乾燥後,亮片可被包覆在底油下,呈現出平滑有光澤感的表面。建議可再最後補加透明亮油,帶出亮片的閃爍質地與透明底油所形成的深邃感。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7-logo-s.jpg 

 Deborah Lippmann #Across the universe

  

8-logo-s.jpg  

Deborah Lippmann #Across the universe

 

 

披頭四的歌曲Across the universe》,歌詞很迷人。

 

【哪裡買?】 凱瑞莎兒美甲各門市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borah Lippmann 亮片指甲油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