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聖誕假期的閃耀色調。

 

1-logo-s.jpg室外-自然光(陰天) 

 

來自China Glaze Let it snow系列的China Glaze #Ring in the red,是一款紅色亮片指甲油。果凍感的紅色底油中,帶有紅色細亮粉及紅色圓形小亮片,閃亮又可愛。

 

此款甲油屬於容易塗擦的質地,塗擦一層時,底油很透明;建議塗擦兩層,可飽滿顯色並保有果凍感的透亮效果,讓亮片的亮度有最好的表現。塗擦三層時,顏色會更實,亮片濃度也更密集。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

 

1-2-logo-s.jpg室內-日光燈

 

2-logo-s.jpg室外-自然光(陰天)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陰天) 

     

4-logo-s.jpg  China Glaze #Ring in the red 局部放大

 

 

這款甲彩乍看很像China Glaze #Ruby Pumps。有圖有真相,請繼續往下看。

  

3-.jpg 左起)CG #Ring in the red、CG #Ruby Pumps

 

實際試色後可發現,兩者在色調、亮片等成分都有不同。

  

1-.jpg   擦一層時的效果

  

2-.jpg    擦二層時的效果

  

CGl #Ring in the red的紅色調較暖且更明亮,底油更透,也因為多了圓形小亮片,更形閃爍。

 

 

兩者各有勝出之處,簡單歸納如下:

CGl #Ring in the red 閃爍效果更明顯、迷人。

CG #Ruby Pumps 色調耐看,幾乎人人來擦都不出錯。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