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比正常人多的指甲油數量&時時搜尋指甲油資訊的求知若渴」的前提與基礎下Polish Mania指甲油是必需品】在2012年之始,統整了去年度的指甲油使用心得及對市場的觀察,提出一份屬於Polish Mania指甲油是必需品】的2011年甲彩年度心得報告。

 

未命名-s.jpg  圖片來源:各品牌官網 

 

 

最引領風騷:Deborah Lippmann

對彩妝迷來說,YSL再度重返台灣市場,肯定是2011年中最受矚目的大事。而對甲彩迷來說,最重要的2011年年度大事,莫過於Deborah Lippmann由本地代理商正式引進台灣,而且,價格合理!

DL.jpg  

圖片來源:lippmanncollection.com

 

 

最優雅不敗:essie

essie就是有本事把任何一種色系的甲彩,表現得那麼順理成章。尤其在2011年這一年當中,十分大躍進地推出了許多以往大家印象中essie甲彩該有的模樣,卻依然能夠維繫住那優雅不敗的特質,這點不得不讓人豎起大拇指。

essie.jpg  圖片來源:essie.com 

 

 

最令人嚮往:ChanelYSL

-Chanel推出甚麼顏色的甲彩,往往就是接下來幾季甲彩流行方向的指標;這一點全球皆然,台灣當然也不例外。

-雖然YSL的甲彩品項相對較少,但放眼望去,堪稱是目前市場上最具high fashion氛圍的選擇。

CHANEL.jpg  圖片來源:chanel.com 

 

 

最引領話題:OPI

OPI是美甲產業的話題製造機,不管是固定推出的季節系列,或者越漸頻仍的跨界聯名系列,OPI就是有辦法在第一時間,攻下甲彩迷的荷包。

opi.jpg   圖片來源:opi.com

 

 

最豐富多樣:China Glaze

實惠的價位,風格多樣的甲彩系列,不管你偏好中庸的優雅之道,或是非特別不擦的妖氣路線,China Glaze總是有各式各樣的方案供你選擇,絕不冷場。

CG.jpg  圖片來源:chinaglaze.com 

 

 

最具獨創精神:Deborah Lippmann

Deborah Lippmann就是有辦法在市場原有的框架中,巧妙變化出讓人驚艷的新表現。更不要說有哪個品牌能像Deborah Lippmann女士能想到,用歌名來作為每一款甲彩的色號名稱。

 

 

最具風格內涵:Sparitual

Sparitual這個品牌很值得細細品味,不論是品牌定位、每個系列所要表達的主題內涵,或者甲彩本身的品質表現,只要一旦親近過這個品牌,馬上就能感受到它講究細微之處的用心。

Sparitual.jpg   圖片來源:sparitual.com.tw

 

 

最佳包裝:Deborah Lippmann YSL

-Deborah Lippmann的瓶身設計,完全跳脫數十年來,這個世界對指甲油瓶模樣的既定印象。兼顧美感與功能考量的絕美呈現。

-俐落的瓶身線條,銘刻著YSL品牌logo的金色瓶蓋,奢華大器的氣勢,總是令人讚嘆。

YSL -.jpg  

圖片來源:yslbeautyus.com

 

 

最令人耳目一新:ZoyaessieDior

整體大環境對於甲彩的重視,讓專業美甲品牌及時尚彩妝品牌對指甲油這個品項的經營方向更為多元且重視流行性。

-Dior的甲彩從2010年底就開始悄悄轉變性情,從以往給人略顯保守老派的選色,注入更多流行感。

 -essie2011年所推出顏色中,以cream質地甲彩為大宗,雖然是再基本也不過的一種甲彩質地,但是色澤表現上的精準,且質地也較以往更為好塗擦,讓我們能夠愉悅地享受最單純的美好。

-Zoya2011年所推出的甲彩,跳脫昔日框架,一個系列比一個系列精彩,可惜在台灣很難同步跟隨。

Zoya.jpg   圖片來源:zoya.com

 

 

 

  

以上評點,是不是也呼應了你在心中為各品牌默默打下的分數呢?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