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在指尖的珍珠。

 

1-logo-s.jpg

(左起)Chanel #513-Black pearl、Chanel #511-Pearl drop

 

 如題所示,這次分享的兩款甲彩,即是以珍珠為題的色調。

 

珍珠,向來是Chanel設計裡的重要元素,每一套斜紋軟呢洋裝,似乎都要搭配上一些珍珠首飾,才顯得完整。2011年春季,Chanel彩妝將珍珠做為系列主題,推出「迷戀珍珠系列」,其中包含有三款色澤宛如珍珠的甲彩。此次分享的Chanel #511-Pearl dropChanel #513-Black pearl即是出自此系列。

 

 

Chanel #511-Pearl drop

1-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Chanel #511-Pearl drop是一款frosty質地的米白色甲彩,帶有頗濃重的金色shimmer;這樣的色調拿捏及質地表現,傳達出仿如珍珠表面的獨特光澤。

 

屬於不難塗勻的質地,但稍容易有刷痕,發色度不錯。試色照為塗擦三層的效果,雖然沒有達到完全不透明的效果,但無損其發色。 

 

 

Chanel #513-Black pearl

1-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Chanel #513-Black pearl這款甲彩雖然名為黑珍珠,但並非真正的黑色。帶有明顯冷調綠感的鐵灰色,泛著一層漂亮的孔雀綠色shimmer,在某些光線下綠感會相對明顯。這樣的色澤,比純然的黑或灰更有意思。

 

屬於不難塗勻的質地,但稍容易有刷痕,發色度佳。試色照為塗擦三層的效果。

 

印象中,Chanel2011那年有一張由Black Lively(美國電視影集花邊教主女主角之一)入鏡拍攝的形象照,擦著這款甲彩的手,抓著一只黑色珍珠魚皮的包款,兩相對比之下,非常好看。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2-logo-s.jpg

(左起)Chanel #511-Pearl drop、Chanel #513-Black pearl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