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起玩心的亮眼色調。

 

1-logo-s 室外-自然光 

   

最近的天氣,已完全告別春天,越漸高升的氣溫,宣示著夏日的到來。心情跟著季節走,最明顯的變化是,在甲彩的選色上也跟著換季。在各家品牌的夏季系列尚未上市前,最近已經開始翻出前兩年的夏季色彩,擁抱屬於這個季節的情調。

 

這天擦上的是洋溢著夏日氣氛的珊瑚色甲彩Deborah Lippmann #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這款cream質地的漆光純色指甲油,是種高彩度、高明度的珊瑚橘色,在大太陽底下,橘感鮮明;在室外陰影下,比較看得出如同盛裝於瓶內時那種帶有些微粉感的成分。

  

1-2-logo-s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屬於非常好塗擦的質地,無痕效果極佳,亮度也很好。塗擦一層時帶透感,這時候的效果十分可愛,讓人聯想到紅果肉的葡萄柚汁;塗擦兩層可均勻發色並保持水潤感;如果偏好堅實不透光的效果,建議塗擦三~四層。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

Deborah Lippmann #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