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的女人味。

 

1-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次分享的甲彩是來自essie 2011年度假系列的其中一款~essie #791-Sure shot

 

Sure shot,字面上有一種快狠準的犀利感,恰恰精準地詮釋出essie #791這款甲彩所呈現的色彩調性。色彩如果是一種可以調節心性的良方,那麼用上這種色調肯定可以讓人變得果決、明確、不囉嗦,而且還保持在充滿女人味的狀態。

  

2-logo-s 室外-自然光

 

乍看,會以為這可能是款讓我卻步的親家母色;實擦後,馬上了解到,以貌取人是不對的。essie #791屬於莓漿紅色,擦起來帶出十分犀利且極度女人味的感覺,顯白效果更是不在話下。

 

此次試色照,看起來的效果較為深沉,若在光線更為充足明亮的環境下,色調表現將更輕盈些,會帶出一點屬於冷調桃紅色那一端的味道。

  

3-logo-s 室外-自然光

 

essie #791-Sure shot屬於shimmer質地的指甲油,莓漿紅色底油上,泛著一層宛如閃紗般的藍感漿紅色光澤,細緻且能清晰察覺。這款甲彩好塗擦到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質地表現非常完美,發色度佳,無痕效果優秀,塗擦第一層時就能輕鬆塗勻;建議塗擦兩層可完美呈現。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

  

DSC01972-logo-s essie #791-Sure shot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 essie #791-Sure shot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