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中的白色甲彩。

 

1-logo-s 室外-自然光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OPI都會推出一系列色澤柔嫩的Softshades系列,是專爲新嫁娘量身設計的新娘色。以往,面對這系列,多半會看看有什麼新色,接著,全身而退;對於一個對粉紅色沒有特別偏好的人來說,一次擺了六款色調差異些微的粉紅色在面前,實在很眼花。

 

現在,又是OPI Softshades系列上市的時候了。今年推出的New York city ballet紐約市立芭蕾舞團系列,激盪了我,出現了以往所未見的期待之情。這個系列,同樣保有柔和的姿態,卻同時也加注了一些有別於以往的元素~納入灰色及亮片指甲油。總而言之,這是我首次如此期待OPI Softshades的到來。

  

OPI New York city ballet全系列共六款甲彩,包含粉紅、粉橘、乳白、粉紫、灰色五款色澤柔和的果凍感指甲油,以及一款亮片指甲油。此次與大家分享的是OPI #T52-Don’t touch my tutu!~不要碰我的澎澎裙!,這色號名念起來好跩啊。

 

2-logo-s 室外-自然光

 

OPI #T52-Don't touch my tutu!是款乳白色果凍感甲彩,以這類質地、這類色調的指甲油來說,OPI #T52甲彩屬於很好塗擦,無痕效果不錯。此款甲彩的質地偏水透,擦到第三層時仍具有相當的透感,可隱約見到指甲微笑線;我個人喜歡這種具有一定程度的發色且同時保有透度的效果,可以輕鬆得到不用擦法式指甲就有法式指甲的效果

  

3-logo-s 室外-自然光

   

因為OPI #T52不是純白,有些微黃感在當中,再加上質地本身的透明感,擦起來顯得潔淨、柔和不銳利。此次試色照為塗擦三層的效果,無top coat

 

4-logo-s  OPI #T52-Don’t touch my tutu!

 

最後,要來跟大家拜個票~
Polish Mania~指甲油是必需品》參加了今年的部落格百傑活動,想要麻煩大家幫忙投票。在此謝謝大家!

投票流程如下:

→前往Polish Mania~指甲油是必需品在部落格百傑上的個人檔案,網址:

  時尚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426 這頁投一票

  綜合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426 這頁也投一票

  以上兩類每天都需要您的一票。

→ 以滑鼠點入「+加人氣」的藍色小方框。

→ 頁面會跳出一個要求輸入您臉書個人帳號的方框,然後輸入您的臉書帳號

→ 出現要求您同意授權部落客百傑可存取您臉書資料的詢問,請依您的個人尺度按下同意略過。(說明:投票者不同意授權的狀況下,本部落格依然可以得到您的一票)

→ 首次登入會跳出要求您在部落格百傑臉書粉絲專頁按讚的方框。

→ 出現投票方框,然後投票。完成。

 

PS.截至5/16前每日都可以前往投票。這段時間,如果不太麻煩的話,還請油友多多支持,多多投幾票!感謝!再感謝!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