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自大地的顏色。


2-logo-s

(左起)Sparitual #800177-Clay曠野大地、Sparitual #80290-Camellia卡薩布蘭加

  

延續上一篇,此次繼續分享Sparitual 2012年夏季系列非洲之舞Pigment ollection的其中兩款, Sparitual #800177-Clay曠野大地與Sparitual #80290-Camellia卡薩布蘭加。

 

 

■ 曠野大地Sparitual #800177-Clay

1-logo-s

Sparitual #800177-Clay曠野大地


Sparitual #800177-Clay的色澤,取材自泥土,這顏色散發著濃濃的自然況味,彷彿把泥土的自然氣息全都被收進這一小小瓶的Clay裡,一擦上它就能馬上把一片曠野帶到眼前。

 

擦上這顏色,除了讓我忍不住想去視野中見不到都市痕跡的地方走走,也想來幾顆香濃的偉特。(咦?)

 

此款甲彩屬於cream質地,發色、亮度、無痕效果皆佳。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4-logo-s

Sparitual #800177-Clay 曠野大地



■ 卡薩布蘭加 Sparitual #80290-Camellia

1-logo-s

室外-自然光


Sparitual #80290-Camellia這個顏色取自粉色山茶花,屬於標準的cream質地,發色十分紮實,塗擦一層幾乎就是盛裝在瓶內時所見到的顏色。質地表現從外觀來看,會讓人覺得是蠟筆色,但卻又遠比一般蠟筆色甲彩滑順好擦許多,這一點,實在讓人驚艷。

 

以往這種芭比粉紅類的色調,幾乎不太會出現在我的收藏裡,不過,顏色就是一種那麼微妙的東西,差之毫釐,就會有天差地別的感受,我頗喜歡這款粉紅色紮實到有點懷舊感的特別風味。

 

屬於十分好塗擦的質地,發色、亮度、無痕效果俱佳。另外,由於發色很實,所以十分適合用來做彩繪,僅擦一層就能飽滿顯色並蓋過底色。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無top coat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4-logo-s

Sparitual #80290-Camellia卡薩布蘭加

   

 

【延伸閱讀】

Sparitual 2012年夏季系列~非洲之舞Pigment collection•part I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