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得好極致的配色啊,就算溫度飆38°C也沒在怕!
 
食指-ORLY#Shine/中指底色-ZOYA#Harly;指緣疊上一道essie#Matte about you/小指-ZOYA#Harley+NYX#NP36(室內-自然光)
 

這系列照片其實已經拍了好一陣子,但遲遲沒拿它當主題發文,主要原因在於,這指甲雖然看起來不就只是一片銀色,但其實好複雜啊,每一指都不太一樣,光是想說要怎麼寫才能講得清楚,就很頭大…。

這個彩繪很單純地想要突顯銀色這件事,但身為細節王的我,又不甘心只是單純地一片銀,所以仔細細看,就會發現每一隻手指都有不同的細節,但遠遠地看卻又是銀得一片和諧。
 

室內-日光燈(加閃光燈)
 
室內-日光燈(加閃光燈)


以下分別就左手的每隻手指來做說明

*大姆指
以ZOYA #Harley為底色,並用Just Nail水性彩繪筆#珍珠銀畫上一筆弧線。

*食指
塗上ORLY #Shine,2層。由於這個顏色本身就閃得很有存在感,所以就以單色來做表現。它的質地和我先前幾篇曾提到過的ORLY #Luxe是同一個系列,都是帶點霧砂感的特殊效果,跟一般金屬色指甲油的質地十分不同。

*中指
中指的主角是那些誇張搶眼的白鑽貼飾,底色是ZOYA#Harley,指緣再加上essie的Matte about you,利用質地變化做出法式指甲效果。Matte about you是essie去年推出的產品,在擦上一般亮面指甲油後再擦上一層Matte about you,就可以馬上變成霧面效果。

*無名指
以ZOYA #Harley為底色,並在指緣以ORLY #Shine畫出法式指甲。

*小指
以ZOYA #Harley為底色,並擦上一層NYX #NP36做為Top Coat。


兩手一起來~(室內-日光燈)

刻意將左右手的彩繪配置得有點不一樣。


室內-日光燈


以下是這次用到的指甲油~
ORLY #Shine/ZOYA #Harley/NYX #NP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