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讓人格外想念握著熱茶杯、嗅著甜美香氣的那一刻。

 

3拷貝-S.jpg

2層(室外-自然光)

 

可能是因為天氣變冷了,想吃甜食的胃口開了,最近特別想擦這種看起來很香甜可口的顏色。

 

這瓶叫做JenniferZOYA指甲油,在偏橘的咖啡色調中帶著一層若隱若現的金橘色珠光,給人一種溫暖香甜的聯想,就像是加了肉桂的印度奶茶,散發著獨特而醇厚的甜美柔滑。此外,這樣的色調也很像是會出現在用來打亮健美膚色的身體亮粉的顏色,帶給人宛如被陽光擁抱的暖意。如此般有親和力的溫暖色調,真的很適合在這種寒涼天氣裡使用。

 

由於它的金橘色珠光相當含蓄(遠遠看幾近是純色質地的感覺),在閃光燈下比較補捉得到,接下來兩張照片可以見到它那纖細又漂亮的珠光質地。

 

1拷貝-S.jpg

2層(室外-自然光+閃光燈)

閃光燈下比較能看到那層纖細又漂亮的珠光。有沒有看到?!

  

2拷貝-S.jpg 

2層(室外-自然光+閃光燈)

 

這瓶指甲油出奇地好塗擦,只要擦一層就能塗擦地相當均勻!!!光是這一點就讓我給它很高的分數。平常為了呈現出較完美的平滑及顯色效果,我習慣至少會上色2~3層,但是這天我在塗擦Jennifer的時候,僅塗了一層就覺得很滿意,也沒有再另加Top coat

 

 

 4拷貝-S.jpg

2層(室外-自然光)

 

5拷貝-S.jpg 

2層(室外-自然光+閃光燈)

 

6拷貝-S.jpg 

2層(室外-自然光+閃光燈)

 

7拷貝-S.jpg 

ZOYA #ZP377-Jennifer,在偏橘的咖啡色調中帶著一層若隱若現的金橘色珠光。

 

8拷貝-S.jpg 

ZOYA #ZP377-Jenni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