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豔夏徐風般宜人。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這種清爽可人的藍綠色,永遠讓人忍不住想要掏錢把它帶回家,哪怕手邊老早有了不只一瓶色調差沒多少的庫存。

 

這次介紹的Bourjois #44-Bleu Model是和上篇時髦復古黃所介紹的Bourjois #39-Jaune Trendy同時購入,都是Bourjois於今年七月上市的讚不絕口甲彩新色。它的藍綠色澤很漂亮,屬於cream質地的漆光純色指甲油,約莫擦兩層就能漂亮顯色。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質地略偏黏稠,塗擦起來的感覺雖然沒那麼順暢,但還不致於讓人想翻桌,跟黃色的Bourjois #39比起來,Bourjois #44難以用付的程度只屬小巫等級。

 

4-ligo-s.jpg

Bourjois #44-Bleu Mode

 

 

這款藍綠色甲油一站出來,一定讓人忍不住在心中拿它跟其它款類似色做比較。這次我把China Glaze #For AuderyEssie #720-Turquoise & CaicosOPI #P18-Mermaid’s Tears 這幾支大家比較熟知的藍綠色甲油拿出來對照試色。

  

4-logo-s.jpg  

(左起)China Glaze #For Audery、Bourjois #44-Bleu Mode、Essie #720-Turquoise & CaicosOPI #P18-Mermaid's Tears

 

直接來看試色照吧~。

3-logo-no-s.jpg  

室外-自然光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差異很些微吧?!根本不會有人發現我手上擦了四款不同顏色呀。

 

但身為一位襯職的油友,就算差別再小,不一樣就是不一樣。且讓我們一指接一指地繼續探究下去~

 

食指China Glaze #For Audery

塗擦三層,標準cream質地。這四色中最偏藍的一款。

 

中指Bourjois #44-Bleu Model

塗擦三層,cream質地。這四色中最黏稠的一款。

 

無名指Essie #720-Turquoise & Caicos

塗擦四層,sheer cream質地,質地稀透。這四色中最水潤、色調最暖的一款。

 

小指OPI #P18-Mermaid’s Tears

塗擦兩層,cream質地,好刷易勻。這四色中乳灰感最多、最易均勻上色的一款。

 

 

最後,歸納出幾項簡明的比較:

 

帶藍的程度(越左藍色成分越多)

CG #For Audery〉Bourjois #44OPI #P18Essie #720

 塗勻難易度】(越左越易均勻上色)

OPI #P18Essie #720CG #For Audery〉Bourjois #44

 

 

以上提供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