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夕陽下。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所謂的夕陽紅,大概就是這樣吧。essie #755-Meet me at sunset,來自essie2011年夏季系列braziliant collection,飽滿的橘紅色調,正如夕陽黃昏下的天際,漫延著一片讓人無法忽視的橘紅如熾。瞬時即逝,但無限美好。

 

沒有任何亮粉亮片等效果加持,但卻讓我忍不住一直望向擦著essie #755的手指頭看。很有存在感的一個顏色。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essie #755是一款漆光純色的sheer cream質地指甲油,屬於不難塗勻的質地。擦第一層時可看出質地本身的清透水感,略帶透明感;擦上第二層可均勻飽滿顯色。此次試色照皆是塗擦兩層後的效果。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它是非常濃郁的橘色,十分趨近於暖調的紅色;黃色成份較少,所以比柑橘色調的橘色來得容易駕馭許多,撇除了一般擦橘色指甲油時容易令膚色顯髒的情形。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