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一為之的細活。

 

1-logo-s.jpg 

室內-自然光

 

簡單地跟大家分享一款貼鑽的甲彩。主要用色是Zoya #ZP488-Dami~茄紅色漆光純色指甲油,局部搭配Zoya #ZP263-Roxy~桃紅色亮片指甲油。

 

這是去年拍的照片,不太了解為何當時硬在小指做出法式繪法,現在來看覺得很多餘,不如簡簡單單地塗上Demi還比較好。

 

c-logo-s.jpg  

室內-自然光

  

貼鑽的位子,全都落在以Zoya #ZP263-Roxy所塗擦的直線範圍內。一方面是限制出貼鑽的範圍,比較不容易貼歪;一方面可以對比出漆光與亮片甲油的質地差異,呈現出不同的表面效果。

 

c-3拷貝-s.jpg  

室內-自然光

 

c-4拷貝-s.jpg  

室內-自然光

 

如果只貼一指,也很好看。

 

3-logo-s.jpg  

室內-自然光

 

貼鑽部位的執行步驟如下~:

1.  塗擦Zoya #ZP488-Dami二層。

2.  Zoya #ZP263-Roxy畫上一道直線,直線的範圍就是稍後貼鑽的區塊。

3.  選擇同色系的各種大小形狀的鑽,排列在Zoya #ZP263-Roxy所塗擦的直線區塊內。

 

說明:因為運用了多款不同形狀大小的鑽,所以黏貼前須先試著排置出最恰到好處的組合。沒有訣竅,就當作是在玩七巧板,嘗試排出自己看了最喜歡的樣式即可。

 

 

順便看一下貼鑽前的模樣。

 

a-1拷貝-s.jpg  

室內-自然光

 

Zoya #ZP488-Dami,這款Cream質地的茄紅色指甲油,亮度佳,容易塗勻。約莫塗擦兩層就可以漂亮呈現。Zoya #ZP263-Roxy是亮片指甲油,莓紅色帶果凍透感的底油中添加大量桃紅色小亮片,亮度普通,需加亮油會比較漂亮。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瓶2拷貝-S.jpg  

室內-自然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oya 茄紅色指甲油 貼鑽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