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如粼粼閃耀的湖面波動。

 

1-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次介紹的Finger Paints #Motley,是來自該品牌於2012年春季推出的Special effects collection,全系列共5款,皆是不規則碎片型透明亮片的效果指甲油。

 

Finger Paints #Motley在透明底油中,添加有湛出藍、綠色兩種不規則碎片型透明亮片,不論是與純黑底色或藍色底色做疊擦,都十分出色。與黑色底油做搭配時,遠遠看起來會閃耀出藍與綠相互交融的光澤。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款甲油屬於好塗擦的質地,亮片細薄且大小適中,可均勻散佈、服貼度佳,完全不會有突出刺手的狀況。此次試色照以Chic Choc #BK01一層為底色,再加上Finger Paints #Motley兩層。

 

Finger Paints僅在美國地區販售,台灣無引進;不過,這款#Motley所屬的Special effects系列,目前在美國當地可能也不容易購得了。如果剛好很喜歡這款效果甲油所呈現的光與色,這邊爲你找到了解套的方法!不妨試試韓國專業美甲品牌Nfu. Oh#40,這款甲油的flakie光效也是藍與綠的混和,與Finger Paints #Motley的差別在於,Nfu. Oh #40所採用的flakies尺寸較大些。

 

4-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5-logo-s Finger Paints #Motley 

 

【延伸閱讀】對比光燦:Finger Paints #Asylum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