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彩繪貼紙真是我的好朋友,只要把貼紙貼在合適的位子 ,就能讓自己的指甲彩繪看起來很厲害,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手抖畫醜然後一切得重來的慘劇會發生。

室外-自然光

 

室外-自然光



通常這類貼紙多半不是太黏,就算貼得不好,摳下來重新調整位子,也不會毀了原來的底色,不過,前提是,在出動貼紙之前,最好先耐心地等指甲油完全乾了再著手,這樣就算你撕撕貼貼的,底色也還是能完好如初。

平常我都是走「離我遠一點風」的指甲油配色,但日子久了,也是會想要來點不一樣的,這次選擇的配色,總算讓我把藏在心中許久的甜姐兒那面(是的,我也有甜心的一面,雖然有點稀薄),放出來透透氣。

室外-自然光



此次用到的指甲油有臘筆粉橘色的essie-710,及亮片多多的pa-AA21。essie-710是2010春季系列的其中一色,臘筆色指甲油通常都比較不易塗勻,這瓶其實也有一點這樣的難度,不過其實不用太在意,塗擦過程中可能刷痕較明顯,但在等它乾掉的過程中,就會慢慢變得不明顯了,而且,只要在最後步驟再擦上一top coat,就完全看不出原本在意的刷痕了~。

室內-閃光燈


pa-AA21是最近在台隆手創館發現的好東西,裡面含有藍色、粉紅色和銀色的亮片,甲油則是帶紫的透明色。之前逛台隆的時候,就曾看過指甲油陳列架有一排pa的亮片指甲油,因為它的瓶子小小的,也沒多留意,只以為是一般的單色亮片指甲油。直到某次,心血來潮伸出手指在它陳列出的試色甲片上比看,趨近一看,才發現,媽呀,原來它的內容那麼精彩,不只是紫色那麼簡單,裡面含有那麼多顏色的亮片,超可愛的呀~。
這次用它來配色,純脆是因為新品入手想要快
點試試效果這樣,哈。

 
pa-AA21亮片指甲油:透明紫色甲油,裡面掺有藍色,粉紅色,銀色亮片





<上色步驟>
1. 上底油一層。
2. 以essie-710自指甲左下角畫出對角線至右上角,再把上方空間塗滿。此步驟重覆兩次。
3. 以pa-AA21沿著粉橘色的線條畫出一條直線(沒對齊沒關係,因為之後貼上貼紙就看不見了)
4. 將筆刷以垂直上個步驟的線條的方向,以一筆一筆壓印的方式,再用pa-AA21上色一次。 
5. 剪出長度適當的貼紙,並將之貼在對角線上。
6. 上top coat一層。
7. 趁top coat未乾之際,將水鑽隨意地貼在花朵縫隙間。

Tips:如果你用的貼紙恰巧黏度不是很夠,可在貼到指甲上之前,用夾子夾著並在背面沾上一點點透明甲油(切勿沾太多喔,這樣反而不易固定)。貼好後,稍待一會兒等它略乾,再用夾子尾端輕壓黏上貼紙的地方,這樣會黏得更牢固喔~。

(左起)小花貼紙/pa-AA21/essie-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