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彩繪,純粹是想表現我有關心時事。


1-S.JPG 

室內-日光燈


電影《慾望城市2》的出現,讓媒體多了很多事可以忙,好比開始忙著討論劇中人的穿著風格,也忙著教大家該怎麼依樣畫葫蘆地穿出類似的風格。儘管《壹周刊》影評只給了這部電影68分的低分(我偶爾會認真讀這單元,還真是第 一次看到那麼低的給分lol ),但我還是要緊跟隆隆前進的時代巨輪,換上摩洛哥風的甲彩(?)。

說起摩洛哥風諸如此類的異國情調元素,大概只要掌握幾個元素,就不難沾到邊,除了豐富飽滿的珠寶感配色,金色一 定是少不了的,如果能再配上半寶石效果的珠飾,那就八九 不離十了。

此次,我運用OPI-M27、essie-720和ORLY-Luxe這三瓶指甲油,搭配洋溢異國奢華感的風格。這種配色的好用之處在於,等到哪天吹起印度風的時候,同樣可以再拿出來應應景。

3-S.JPG 

室內-日光燈
  

2-S.JPG

室內-日光燈


名字叫做Cozu-melted in the Sun的OPI-M27,是墨西哥系列的其中一瓶,帶著粉紅色細亮粉的金橘色,美得就像把被夕陽餘暉照映的沙灘裝進瓶子裡。美歸美,這顏色卻有著相當挑人擦的難度,應該比較適合膚色極度白皙與極度黝黑的人,膚色偏紅的人尤其不適合。

essie-720是我這陣子用過的綠色當中,最滿意的一瓶,它是我覺得最漂亮的綠松石色,不會太孩子氣,不會太妖氣,色澤水潤又飽滿。如果妳剛好想找一瓶適合夏天的綠色,那麼essie-720會是不錯的選擇。

金光閃閃的ORLY-Luxe,是我最近還滿常用到的一瓶,不過連用著幾次都是把它拿來當配角。由於它真的很閃,局部使用就會營造出很不錯的華麗感。

essie-720_OPI-M27_ORLY-Luxe-S.JPG 
(左起)essie-720/OPI-M27/ORLY-Luxe

 

 

<上色步驟>
1. 上底油1層。
2. 以OPI-M27塗滿指甲,2層。
3. 以ORLY-Luxe在指甲前緣畫出法式指甲的效果,1層。
4. 以essie-720沿著步驟3所畫出之區塊的下緣,利用指甲油筆刷畫出一條弧線。
5. 上Top Coat,1層。
6. 趁Top Coat未乾之際,貼上水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