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式彩繪~!

 

3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由一道道細密彩色條紋組成的色譜,本身就是很有存在感的好風景。由於這活兒實在太費眼力,所以只在兩手各畫了一根手指,做出畫龍點睛的裝點效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華麗版「離我遠一點」色。

 

1.jpg 

 

延續自上一篇所提到的L.A. GIRL之Rock Star系列指甲油,本篇登場的是此系列中色澤較深濃的幾瓶,而且同樣含有迷人的亮片與閃粉,暗黑又華麗,酷味十足。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亮片控和搖滾迷請進。

 

DSC09626拷貝-S.jpg 

美國彩妝品牌L.A. GIRL的指甲油我喜歡它的瓶身線條

 

很有80年代想像的系列,亮片的成份讓我想到80年代那些穿著打扮誇張又華麗的搖滾巨星,充滿張狂炫耀的舞台魅力。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無敵爽朗的藍色^__________^。

 

1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韓國指甲油品牌Pastel,近來不難在網路上見到它的相關討論,網拍也可以找到它的身影;前陣子我也曾在數字周刊時中一篇介紹糖果色指甲油的單元裡見到它的身影。全系列商品,除了一些粉色裸色等一般消費者較易接受的顏色外,還有一些比較不容易找到的個性色,讓我一見就心動。這個品牌目前的全系列色彩皆為Cream質地的純色指甲油。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用糖果色打造的指間遊樂場。

 

 1-S拷貝.jpg

室外-自然光

 

棒棒糖般的繽紛配色,給人歡樂無比的印象;我不吃糖,我試著補捉這樣的美好成份。這樣的主題,最需要的就是將各種繽紛可愛的顏色派上場,藍、粉、綠、黃、橘都應該來一下。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既不baby也不blueBaby Blue…

  

室外-自然光 1拷貝-S.jpg  

OPI #Y41三層,topcoat一層。(室外-自然光)

 

這顏色,有著聽起來就很粉嫩嫩的名字,叫做Baby Blue。不過,它跟這名稱一般會讓人聯想到的粉藍色,十分不同,不太baby也不太blue。如果真要有哪個baby會讓人聯想到這個blue,我想只有班傑明了吧(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裡的那位班傑明…)。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顏色讓我想到小時候很愛喝的芬達橘子汽水...。

 

1拷貝-S.jpg   

無名指-妙巴黎#33,其餘皆China Glaze #80221(室外-自然光)

 

其實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愛喝汽水,不過,想到小時候在炎熱的夏天午後一口氣喝光一瓶芬達橘子時的那種酸甜清涼,真是美好得很遙遠的回憶了啊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L必備良色~

 

1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秉持著探索與求知的精神(?),我買了網路上討論度和人氣都很高的OPI#S26-Mantucket Mist平心而論,這是一個好看的顏色,如果要我形容的話,我會說它是「加了肉桂的梅子汁」那種感覺。(←題外話,這樣能喝嗎?XD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輕裸無瑕,欺眼心機...。

 

2拷貝-S.jpg  

OPI #F16 -Tickle My Franc-y (室內-日光燈)

 

前陣子有次我在淘寶網上閒晃,赫然發現,熱門查詢關鍵字那一列,出現了“F16”的字眼;台灣OPI的教育總監在一次受訪中提到:F16是目前最熱賣的顏色,每每一到貨上架沒多久,就會被掃購一空。關於好不好看這件事,兩岸同胞還真是同心。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一種帶著甜味的優雅

 

1拷貝-S.jpg  

-自然光 

 

這是頂頂大名的OPI #C89,長踞OPI熱賣色號的排行榜上,搶手程度不在話下。這個顏色帶著一種柔順細膩的甜度,釋出恰到好處的女人味,美得不妖饒,是種很有親和力的美麗。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摩卡口味的,還可以「考考考」地咬到碎冰~。

 

1-1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記得在前幾年的某一天裡,那天的天氣就像現在一樣熱,我以蝸速騎車到離家最近的Starbucks,點了兩杯星冰樂外帶回家去,因為我跟我媽約了要買星冰樂和她一起喝。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很夏天的顏色,讓人想到有著白沙灘的海

 

1拷貝.jpg

2層,無Topcoat。(室外-自然光)

 

土耳其綠,是2010年夏天一定要擁有的指甲油顏色。在今年眾品牌所推出的各種的土耳其綠當中,essie #720- Turquoise & Caicos肯定是當中最出眾的其中一支。水嫩而飽滿的質地色澤,美得宛如神話,十分迷人。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法國人所詮釋的中國情調~。

 

1拷貝-S.jpg

室內-日光燈(閃光燈)

 

這次的配色,靈感完全是來自小香2010年早秋系列極致東方的形象圖,畫面中最引人注意的除了那女人拉長得很花樣年華貌的上揚眼線,手指上的甲彩也是吸睛焦點,金漆色的圓尖型指甲上,搭配著一道落在指緣上的絨面黑色甲彩,小香利用這兩個顏色詮釋出一種流著法國血液的中國情調。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冰得好極致的配色啊,就算溫度飆38°C也沒在怕!
 
食指-ORLY#Shine/中指底色-ZOYA#Harly;指緣疊上一道essie#Matte about you/小指-ZOYA#Harley+NYX#NP36(室內-自然光)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是一個讓我一見到就直呼「全都想要」的系列。

 

 小圖-China Glaze Awakening (for Halloween 2010)-3 Gorgeous and ghoulish glitters with a China Glaze Fast Forward Top Coat included. Available at Sally's Beauty.jpg   

圖片來源/China Glaze

 

這個組合是China Glaze2010年萬聖節系列 Awakening,除了含括一瓶快乾Top Coat之外,紫、橘、綠這三瓶帶有鬼魅風格般色彩的亮片指甲油,顏色全都好看到不行。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